先說一下自己創立的角色好了

當初選了短髮,就易為可以選男角,到後來才知道原來只有女角這個選擇

搞到後來我只好從新買個新的頭發換上(因為短捲髮實在不合我胃口)......3000J阿!!

貴死人不償命,店長你坑人!

打任務錢少得可憐,牌卡又無法輕易打贏其他玩家,真是個坑人的遊戲!(不要怪別人

當初一進入遊戲,一眼就被王子那中二的帥樣給吸引住,王子真是超帥的啊!!!(吶喊

unlight-tw  

「這條命,我收下了。」(戰鬥技能發動時語音)

送上感覺在做糟糕的事的王子(喂

真的覺得王子這動作感覺好像是在吸甚麼奇怪的東西過來XDDDD(想太多

例如內褲拉或是內衣拉或是襲胸拉或是...(請自重

希望王子把艾喵和貝姐和艾妲吸來我家阿嗚嗚嗚!

不過不得不先表明一下立場

王子姬/姬王子什麼的...完全接受不能!!!

對於王子能接受的配對只有王子貝姐(可逆)

王子喵也是可以接受啦...但砂鍋丸子神馬的,絕對無法

下載  

看看貝姐這深V!完全自重不能阿喔喔喔

人間胸器啊!!(誤

每次只要遇到有貝姐的隊伍,我家王子就算是躺這也中槍!要不就是不專心給我大爛骰!

王子喔喔喔你是妻奴嗎!!怕屁阿你!

小心我把你丟冷凍庫看艾ㄅ狗狗相親相愛閃暴你眼睛喔!

我隊伍裡除了王子之外還有小少爺和里斯

一直吸血的小少爺,拿來打蝙蝠最適合不過了!一吸就死或半血,有如蚊子一樣,超省事!(豎大拇指

而里斯則是在王子睡覺(爛骰)時的好幫手,王子一爛骰非常有責任感的里斯就會負起責任保護小少爺(保母)

瘋狂爆骰的啊!里斯我看你平常都沒那麼努力阿!

對於UL的同人本我個人還是比較偏好看全員歡樂向的

但最近迷上的瑪格和艾妲這對cp及上面講過的王子貝姐

人妻X忠犬 忠犬X女王受 傲嬌X忠犬 之類的根本萌炸,總之艾妲跟艾依一樣就是隻忠犬啊!(誤

快推倒人妻吧艾妲!不然人妻推倒黃金獵犬艾妲也是可以的!!!(鼻血(請自重

61UMxZlSc1xgeStspfC23s

(圖片為google網路上抓取的一張,若有冒犯請私信告知,必會撤下,感謝!) 

!@$#%#$︿$%&%︿*&︿(說話阿

hshshshshshshs!!!(流血過多昏迷中

在血泊中與大家道謝願意把此篇文章看完,謝謝啊!(笑

arrow
arrow

    Tyrrell 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