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次發文

來講點這部落格的用處及介紹一下我好了

總而言之這裡要幹嘛用的我也沒特別去想

大概就是放放自己喜歡的圖、打打文之類的

抒發心情的地方吧,真要說的話有可能會打一些自創文或同人文

不過就算有打可能也更得很慢

圖片的部分都是從網站上抓下來的

製圖或自繪我會特別標明

第一次用部落格,所以很多地方不太會使用,請多包涵

你們可以叫我小鄉

想幫我取小名也可以不要太奇怪就好

喜歡:看電視玩電腦看書和聽音樂...等

討厭無聊

還有

歡迎加友及聊天喔(不過我可能有點難聊)

------------我是分隔線--------------

請勿在此盜圖、吵架、使用攻擊性的言論、放置不雅的圖

不喜歡這裡的朋友請自行離開,不要在此留下攻擊本部落格的言論

畢竟我沒有強迫你來

 

大概就是這樣,想到甚麼會在更新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rrell 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