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這時候了阿
 

 

長門抬頭望向那漫天紛飛的細雨,任由著雨水絲絲的落在她的臉上,沒有絲毫打算拂去也沒有想要躲避
只是呆呆地站在沙灘上,望著深藍色與淺灰色相接的水平線
 
閉上眼睛想到的全都是你的容顏
 
低下頭放任著思緒波濤洶湧的想你
 
長門邁開步伐,緩步的走,沒有目的地沒有打算停留
只是漫無目的的走在沿海沙灘上
 

 

有多久,沒有看見你了呢?
我也記不清楚了
只記得那時,你還在我身邊的時候的那些回憶
 
想起那些
總是因為不懂你那些小心思而被你責怪的怒視著
總是因為和其他孩子們玩的太開心而引起的你醋意
總是在你出航作戰的時候偷偷地為你祈禱著
總是在你入渠回來後才抱著你一起入睡,只為了在一天的最後看著的人是你
總是
 
我不知道你現在過得好不好
其實好也罷、不好也罷
都與我無關了
就算我想插手也都沒有我插手的餘地
 
曾經加賀就向我透漏你過的消息
但他話還沒講完就被我硬生生地打斷
沒必要的
因為我知道你就算沒有我也可以過得很好
從很久以前開始
就知道了
 
只是我一直都不懂
既然如此你為何不願意點開口讓我離開呢?
 
 
早就已經放下了
只是那種在意過深刻
我無法輕易地去捨棄
或許我也不想捨去
 

 

我好想見你

真的很想
只是在遠方偷偷地看著你就好
 
但我不會這麼做
你有你現在的生活
你不需要,也不會想要見到我
 
不打擾是我最後的給予
不探聽是我最後的尊嚴
 
這樣就夠了
只要每當到了這時
讓我放任自己去想你
就夠了
 

 

 
當回過神時,長門發現自己早已渾身濕透
臉上的水跡已分不清是雨水還是淚水
緩緩地再度和上眼
輕輕的吸了口帶著鹹味的風
 
低聲的細喃隨風消逝空氣中
 
「陸奧、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Tyrrell 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