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個突然想到的中篇

沒啥內容(欸

下收

-----------------------------------------------------------------------------------------

「真不知道大小姐為何要把我們排在同一間呢。」
回想起昨天貝琳達剛到宅邸時,大小姐心情很好的辦了場歡迎會,在歡迎會上也順便宣佈了貝琳達要跟古魯瓦爾多住同寢室的事情
不意外的得到了些許的人的不滿,像是不列啦或是不列啦還是不列啦…之類的
但被大小姐的一句沒有其他房間因而駁回
「雖然說是死過一次的人,但我們終究還是有男女之分的啊~」
「人偶也有分性別?」
「…」貝琳達聽到自己理智快斷線的聲音
「開個玩笑,別在意,那麼明顯的女性特徵,我還不至於眼瞎。」
有人會面無表情的開玩笑嗎,你這可惡的墊腳王子,貝琳達在內心吐
「不過就本質上來說,我們是相像的,不是嗎?」
「哎呀哎呀,沒想到王子你居然會說出這種話呢!」
「…貝琳達。」
「?」
古魯瓦爾多伸手將她拉到自己面前
「我不會想記起以前的事,因為我知道那一定是個充滿陰謀冷漠的記憶,雖然我早已不在乎,而你,也不會比我好到哪。」
貝琳達不悅的瞇起眼
「你到底想說什麼。」
「既然已來到了這裡,也不是敵對國,我們可以合作。」
「我可以把這段話理解成你在對我示好嗎?王子殿下。」
手指輕輕撫上古魯的臉,然後又慢慢的往下滑,從脖頸一路滑下,來到胸口時還惡意的將古魯的領巾拉掉隨意的扔在一旁
對於貝琳達的動作,古魯瓦爾多並沒有太在意,繼續開口道
「我見識過你的能力,你能帶給我鮮血與死亡,我同樣也能帶給你。」
說到此,古魯瓦爾多露出了像孩子般天真的笑容,但眼神卻是透著嗜血的光芒
「呵呵呵,真是有趣的提議呢!」
王子轉身走到沙發上坐下來,翹著腳用手支著頭,等待貝琳達接下去說
「有何不可呢?反正對我們來說都是好處,況且大小姐也希望我們和平相處。」
「嗯…那我要先就寢了。」
走到床邊躺了上去
「你不換衣服?」
「麻煩。」
「…」不知為何,貝琳達就是忍不住想要他換好衣服再睡,可能是擔心他這樣睡會不舒服又或是怕他著涼之類的,但貝琳達只幫自己解讀成是因為自己看不下去
就當古魯要進入夢想時,感覺到像是衣服的布料砸到自己的臉上
不悅的坐起來,怒視著將衣服丟向自己的罪魁禍首
「你要自己換呢?還是…我、幫、你。」
勾起一抹媚笑,但看的古魯瓦爾多冷汗直流,無奈之下只好開始換睡衣
「你不去廁所換?」貝琳達微愣,不可置信的問
「是你要我換的。」
「…」再度無言
不再理會古魯瓦爾多,貝琳達走到浴室內準備洗澡後就寢。

arrow
arrow

    Tyrrell 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