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屬無聊意淫之作

實在是很想看貝姐壓王子的畫面...

順便慶祝我家王子升R1(歡呼

所以我就...(掩面

文筆差請見諒,內含大量私心

---------------------------------

半趴在古魯瓦爾多的身上,貝琳達一手壓在古魯的胸前一手拿著冰杖,看似嫵媚的場景,但是事實上全然不是那麼曖昧的一回事
「呵呵,王子殿下,你這隻沒禮貌的右手果然還是得趁早丟掉呢,連礙眼的下巴一起。」
貝琳達勾起她那招牌的笑容,但笑意完全不達眼底且還散發出一種冰冷的怒氣出來
「這只是個意外。」
古魯瓦爾多回想起剛才的過程,原本一臉愜意的坐在沙發上睡覺,被開門聲吵醒後就看到貝琳達回到房間內的身影,招手示意她過來自己面前,但很顯然的對方對於自己行為不是滿意,轉身就想離開,無奈之下自己只好站起身一把拉住對方的手臂
不知道是故意還是不小心,古魯瓦爾多撞到了貝琳達剛才因戰鬥而受傷的右腰,失去平衡的貝琳達往古魯的身上倒去,被這突如其來的意外愣掉的古魯瓦爾多也就這樣被壓到了床上,因而形成現在的畫面
「沒想到堂堂的王子殿下居然是那麼下流的人呢,硬是強迫女子做她不願做的事。」
「你也沒好到哪去,帶來死亡之女,你現在可是壓在一個男人的身上。」
「但看你挺享受的啊…還以為只有殺戮和鮮血能提起你的慾望呢!」
「能取悅我的,才是我所要的。」
聽到此句,貝琳達不悅的瞇起眼,難道自己在他眼裡不過是個取悅他的小丑?
「大小姐找你說了什麼?」
不願意再繼續停留在那個話題,古魯瓦爾多直接把話題切換到他原本看到女將軍進來時就想問的問題上
「明天進行第3次的記憶恢復…別以為這樣可以轉移話題哦~王子殿下。」
「嘖!」
伸手環繞住王子的脖頸,貝琳達認為自己送上門的食物,豈有不吃的道理
「吶、王子殿下,如果做為王妃的候選,你認為我如何呢?」將身體向前傾更靠近古魯瓦爾多,貝琳達在他的耳邊輕輕的問著,時不時還故意摩擦一下
「滿分10分的話,應該有7分。」沒有很在意貝琳達在自己任意妄為的動作,隨著他在自己的身上亂摸甚至是亂解開衣服
「那若是宅邸的其他人呢?」
沒有出戰的日子,古魯瓦爾多很難得的穿了件襯衫搭配牛仔褲,當然這也為貝琳達省去了不少脫衣上的麻煩
「吵死人的那兩個蘿莉只有5分,艾茵應該有到8分,金髮軍官也有6分,但她已經有情人了,你還想知道誰?」
聽到有人比自己的分數高,貝琳達不動聲色的繼續解開王子的扣子,但已經想好等等要如何玩弄身下的傢伙
「隨便啊,大小姐不列依斯威廉之類的。」
聽到貝琳達開出來的名單,王子的表情終於變動了一下,有些微愣和傻眼還帶著一點不可置信的表情,看的貝琳達一整個心情大好
「兩個男人和一個發育不全的人偶,你要我給什麼分?」古魯瓦爾多感覺到自己嘴角在抽蓄著
「呵呵呵,真是可愛呢,不過啊…我聽說你不是跟不列依斯有一腿嗎?」說完,襯衫的扣子也全都解開,用食指開始輕輕的在古魯瓦爾多的身上開始滑動、繞圈圈,調情的意味明顯可見
「…別聽大小姐胡扯。」
可能是終於受不了貝琳達在自己身上胡亂來,又或是怕自己再這樣下去會無法控制,古魯瓦爾多抓住貝琳達的手,不讓他再繼續動作
但這樣無法阻止貝琳達的行動,手不行就換嘴,從古魯瓦爾多的鎖骨開始,舔咬吸啃樣樣都來,不一會古魯的頸子上就多了幾個紅色的印子
「女人,別鬧了。」微微沙啞的聲音,就是情慾逐漸被挑起的證明
「不喜歡嗎?還是你希望在你身上的是那隻小貓?」
「艾茵?我比較希望她能在我的收藏區內。」
原來他剛剛的分數是在評作成標本的分數,真不知道該說他沒情調呢,還是說真不愧是戀屍癖王子
「喂,該停了。」再度制止了貝琳達的下一步動作,惹得身上人一聲不滿的聲音
深吸了一口氣,古魯克制住自己不是很熟悉的那種慾望,將貝琳達從自己的身上拉開
「唔…好戲才剛開始呢,怎麼喊停了呢?難不成你有這方面的缺陷?」
淡淡的撇了一眼貝琳達,很顯然對於她的挑釁不放在眼裡
「今天不是時候,下次有機會,我會讓你知道我到底有沒有缺陷。」
說完王子便拿起掛在一旁的外套,將扣子扣好後,也不理會脖子上的吻痕會被人發現直接出了房門,準備去找大小姐。
「真可惜呢…」意猶未盡的舔了舔唇,貝琳達開始期待起下一次他們的對峙。
至於到了大廳後看到王子身上的吻痕的眾人,那表情說有多精彩就有多精彩,當然某部分的人震驚到直接指著王子的脖頸處哇哇大叫,不想理會他們的古魯瓦爾多被詢問到不耐煩之下也只好回答他們的問題
「跟我同房的那個女人用的,還有什麼問題?」雖然是疑問句,但王子很明顯的表現出他不願再回答的意願
貝…貝琳達!!!居然是貝琳達!!眾人驚恐的想
而大小姐只是露出了個意味深長又難掩笑意的表情
後,就拖著小少爺里斯和王子出門去開深夜對戰了。

arrow
arrow

    Tyrrell 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