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發在別的地方的短篇

自創,沒有所謂主角是誰的問題哈

--------------------------------

還記得那天,我坐在你的車上
你開著車,面色沉重的皺眉,因為知道你在煩惱著甚麼,我默默的坐在一旁沒有說話,安靜地陪著你
到了我家門口時,你像是下了什麼決心一樣的看向我
「我們、分開一陣子吧。」
聽到你這麼說時,我並沒有感到太大的意外,我知道工作和親友們對你來說很重要,就如同我也是
「嗯...我也覺得這樣比較好。」
沒有多想,我直接答應了你
雖然認識不過幾個月的時間,但我們都很了解彼此的想法
相視一笑,雖然只是淡淡的微笑。
外界的壓力太過沉重,我們都背負不起,正在上坡的路上,融不下任何一顆絆腳石。
就這樣,我們分開了很一陣子,雖然中間還是有再見面,但互動僅止於朋友
這時我才發現,原來我無法忘記也無法適應沒有你的日子
曾經一起看的電影一起去的餐廳、熟悉的場景、太過深刻的回憶
看在眼裡,是無法比擬的美景
不想造成你困擾不敢發簡訊給你,只好默默地看著你的新消息,向朋友打聽你的動態。
就這樣過了快一年的時間
你的工作還算不錯還算順利,而我也是,雖然離夢想還是有點距離。
那天,我去了我們曾經去的那家咖啡廳,點了杯奶茶和甜點坐在咖啡廳的一角,眼神沒來由地不停望向窗外,突然間我愣著地望向門口處,沒有預警沒有約定,你居然也來到這裡
你也看向了我,明顯的愣了一下之後,朝我走來
我們之間蔓延著尷尬的氛圍,你走過來,我自然的讓出一位
我堆起笑顏,努力模仿以往見面的樣子
你的眼神裡有種感情一閃而過,雖然我看不太清是甚麼情緒
「好久不見,過得如何?」你率先開了口
「還好,你呢?」其實一點都不好,沒你的日子什麼都不好
「不怎麼好。」你的回應倒是讓我驚訝不已,疑惑地望向你等待你解釋
「沒你的日子,怎麼好。」
「我也是。」下意識的,我馬上回出了這句話
你訝異地看著我,但又馬上地露出了笑顏,一種發自內心愉悅的微笑
「你還願意回來嗎?回到我身邊。」
沒說甚麼,笑著望向了他的眼睛,以往的默契又回到了我們之間
離開咖啡廳後你牽起我的手,低下頭在我耳邊輕輕地說
「這次、不管什麼壓力,我都會抓緊你。」

arrow
arrow

    Tyrrell 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